色mm 发表于 2017-11-1 08:34:19

Metallica -【金属乐队 交响与金属演唱会】(Metallica S&M With San Francisco Symp ...

专辑介绍:

S&M是美国金属乐队Metallica以及San Francisco Symphony交响乐团于1999年8月21-22日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社区剧院的现场录音专辑。演奏曲目收录之前专辑的著名曲目以及两首新曲"? Human"和"No Leaf Clover"(配乐大师Ennio Morricone的The Ecstasy of Gold为现场首曲,估计是致敬曲目或起引子作用)。配乐大师Michael Kamen(03年逝世)完成了演奏曲目的交响乐重编排以及现场指挥。专辑的S意指Symphony(交响乐),而M则是Metallica名称首字母。

S&M就是Symphony X&Metallica,是Metallica在1999年底推出的一套该演唱会现场DVD9。与以往不同的是,这张专辑是Metallica和旧金山交响乐团合作演出时的录音。这也成了这张专辑宣传的重点。唱片公司称这张专辑“融合了全美最强有力的交响乐团和全球最强有力的乐队”。 S&M从演出到制作的水平还是相当高的!

专辑异彩纷呈,狂飙的弦乐竟与电吉他的咆哮有几分神似,相得益彰。在Master Of Puppets中,当主唱高喊Master!Master!的时候,由于有合声团的帮助,整体效果显得极为饱满。在Riff演奏中,管弦乐丰富的旋律点缀其中,竟也不显单调。

全长三个多小时内容(191分钟)并附多角度拍摄功能。

英文直译简介:
      Michael Kamen and Metallica came together to record a live album/DVD combining rock music and

the symphony orchestra. The title "S&M" is short for "Symphony & Metallica". Michael Kamen had worked

with the band before on the original "Nothing Else Matters" in 1991.【迈克尔卡门和Metallica走到一起录

制了一张现场专辑/影碟结合摇滚音乐和交响乐队。标题的“S&M”的是短期的“交响乐和Metallica”。迈克尔卡

门一直与原来的“没有别的事项之前乐队”于1991年。】
      James: "Michael Kamen came to us with the idea almost two years ago. He'd done projects with

other rock people, like David Bowie, Eric Clapton and Pink Floyd. He wanted to get a little more

extreme, so he chose us. I'm sure there's something more extreme -- he could have picked, like,

Graveworm -- but I think we were a pretty good choice. We said, "Hell, yeah." You don't pass these

things up. It took two years to pull together -- from the initial idea to deciding which orchestra to

picking the songs."S&M was not Metallica's first venture into the world of Michael Kamen and

orchestras - In fact in 1993 Metallica released as the b-side of the Sad But True single (4 track

version) the Elevator version of Nothing Else Matters which is a studio version with a 40 piece

orchestra and Michael Kamen doing the honours on the arrangements. This is a valuable addition to any

fans collection and can still be found relatively easily.【詹姆斯:“迈克尔卡门来到我们的想法差不多两

年前。他会做的人与其他岩石的项目,如大卫鲍伊,埃里克克莱普顿和Pink Floyd。他想争取多一点极端,所以他

选择了我们。我相信有更多的东西极端-他可以挑选喜欢的Graveworm, -但我认为我们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们说

:“呵呵,是的。”你不通过这些事情了。花两年来,以集合-从最初的想法来决定哪些乐团要选好的歌曲。“ 的S

&M没有Metallica的进入迈克尔卡门和世界一流乐团合作企业-事实上,在1993年Metallica由于B方公布的伤心,但

真正的单(4跟踪版)没有电梯的版本都不重要这是一个工作室版本40件管弦乐器和迈克尔卡门做的是安排荣誉。这

是一个有价值的补充收集和任何球迷仍然可以找到相对容易。】

温馨提示:本资源为高清晰DVD9,杜比数码环绕音效。

专辑曲目:

The Ecstasy Of Gold
The Call Of Ktulu
Master Of Puppets
Of Wolf And Man
The Thing That Should Not Be
Fuel
The Memory Remains
No Leaf Clover
Hero Of The Day
Devil's Dance
Bleeding Me
Nothing Else
Matters
Until It Sleeps
For Whom The Bell Tolls
- Human
Wherever I May Roam
The Outlaw Torn
Sad But True
One
Enter Sandman
Battery      

下载地址:
**** Hidden Message *****

Mask2017 发表于 2019-10-6 19:48:31

不错的现场

木日戈兀 发表于 2020-2-9 18:46:32

大牛专辑,史无前例!

fsxzr 发表于 2020-7-13 12:51:02

感谢分享,这个演唱会很棒!

cybqq 发表于 2020-8-6 20:36:37

不错的现场

qq402899829 发表于 2022-9-28 02:40:10

不错的现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Metallica -【金属乐队 交响与金属演唱会】(Metallica S&M With San Francisco Symp ...